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英檢初級單字表 全民英檢初級寫作練習 全民英檢線上練習 全民英檢聽力練習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文/我流 J-POP

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
(圖/取自網路)

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

很多的實體唱片行漸漸走向沒落

倒閉、合併、規模縮減

都是常態



唱片行裡

J-POP區塊也越來越小了

不論是剛接觸

或已經是JPOP重度中毒者

或多或少都會有購買的實體唱片

可能是為了贈品或是封面設計

或是因為內附的抽獎券

更多可能是因為大粉絲而非入手不可!

今天

我流J-POP

和各位分享社友們認定

非買不可與第一張入手的

J-POP實體唱片

?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英檢初級單字表 全民英檢高級必考單字4000 全民英檢初級閱讀測驗 全民英檢初級線上測驗

(圖/取自網路)

陳昱涵

浜崎あゆみ

「MY STORY」

送上我的第一張購買的專輯濱崎步的

「MY STORY」

當初是在家樂福買的

買完回家打開之後

發現中間固定CD的硬殼竟然碎掉了

真是有點慘!

會買這張是因為當時打歌打滿重的

再加上自己很喜歡裡面的

「Moments」以及「INSPIRE」

所以才會買下這張專輯

韓果粒

這張AYU我也有買^^

這張幾乎都是金曲啊><

(圖/取自網路)

Yoga Chen

宇多田ヒカル

「First Love」

第一張的J-POP唱片就是宅光了

「First Love」

專輯當年全球狂銷近千萬張

占據日本銷售榜第一位

一直到現在無人能破

社內應該也不少人都有這張吧XD

神曲First Love不知感動多少人

時至今日

聽來依然令人淚流啊~~~

楊竣傑

我的第一張實體專輯也是這張

國小六年級於玫塊唱片行購入

從此開啟J-POP的人生

(圖/取自網路)

蔡耀寬

「IN YA MELLOW TONE 8」

我第一張買的



日本獨立音樂!!

不敢期待一般閱聽大眾可以接受

這樣的音樂真的很美!!

(圖/取自網路)

郭子嫣

KinKi Kids

「硝子の少年」

我第一張買的日本單曲

心無懸念就是KinKi Kids 的玻璃少年

1997年出道的他們

在出道前就已經因為演出許多戲劇

而被大家所認識

另外

在記錄被SMAP的

「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」

打破之前

「硝子の少年」

(玻璃少年)

這張單曲是

傑尼斯事務所銷量最多的英檢初級單字表 劍橋國際英語認證(cambridge esol main suite) style兒童英語分級檢定 兒童英語分級檢定成績查詢百萬單曲

(圖/取自網路)

Jacob Lin

MISIA

「眠れぬ夜は君のせい」

個人買的第一張日音專輯有點不可考

不過印象中

應該是

MISIA



2002年的

「KISS IN THE SKY」

專輯中除了不敗單曲

「Everything」

之外

還有日劇

「戀愛偏差值」

主題曲

「眠れぬ夜は君のせい」

(圖/取自網路)

Ha Na

globe

「Departures」

哈~我那年代只迷小室家族

所以記得沒英檢初級單字表 gept考古題 gept報名時間 gept報名錯的話

我的第一張專輯就給了globe

之後小室那家族只要有歌手出專輯

幾乎張張都買單...

我的錢真好賺....(^Д^)

希望即將要復出的KEIKO

也不要讓我失望的好



日本手機銷售排行第一名不意外

雙胞胎創作組合演唱懷舊旋律

iPhone 6s採用鋁金屬硬度增..

瘋電影/在地圖結束的地方廷巴克圖地..

女子嘻哈BENNIE K 「Drea..

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

日本樂壇刮復古風最強三十選

最新iPhone 6S、6C概念設計..

瘋電影/千王新世紀贏了金錢輸英檢初級單字表 104年中級英檢報名時間 初級英檢報名方法 2015初級英檢報名了命運

第一張入手的J-POP實體唱片選輯

瘋電影/德州電鋸殺人狂 3D拒絕鋸..

五件事讓「星際異攻隊」更好看

影視歌三棲的正姐柴崎幸

文化正妹「小豬」邱珮淇長大嘍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查詢 英檢高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全民英檢準備方法 的頭像
    全民英檢準備方法

   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準備方法的考試密技

    全民英檢準備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