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為了賭債痛下殺手,兇嫌許萬珍落網後辯稱,是因為賭場負責人呂亞龍詐賭,沒想到卻錯殺了人,事實上,許萬珍平時就以賭過生活,跟呂亞龍等人在賭場認識,已經有5、6年的交情,沒想到這回因為輸了400萬,開槍殺人,揹了一條人命。為了賭債當街奪走一條人命,兇嫌許萬珍,1日凌晨犯案後,騎車逃逸,回到新北市五股租屋處,沒有慌張,只見他不疾不徐停好機車,緩緩走上樓,凌晨兩點多,他還特地到住家附近打公用電話,逃逸路線全在員警掌控之中,最後乖乖落網。記者vs.嫌犯許萬珍:「你是覺得被設局是不是,對對對,之前我詐賭案三峽的人來找我,如果不還錢就要押去山上活埋啦,我是想說嚇嚇他們而已啦,然後後來呢,後來我也不知道會死人啊。」移送時還在辯稱是對方詐賭,他只是想警告、沒要殺人,但看看案發時他凶狠的模樣,右手拿著槍,一發、兩發,毫不留情,朝債主呂亞龍瘋狂射擊,雖然呂亞龍逃過一劫,但天道盟不倒會的地方角頭黃紹峻,因為先一步下車,左胸被開槍,因此喪命,不僅警方要抓人,一度傳出黑道也發佈追殺令。記者vs.嫌犯許萬珍:「你是已經預謀要開槍對他們了嗎,我我...他們來都是那麼多人,我不帶槍會被他們打死掉啊,你槍已經上膛,準備跟他們火拚是不是,他們也有槍啊。」電影《賭神》片段:「用我這副眼鏡看一下。」許萬珍有賭博前科,平日沒有正當工作,靠賭博過日子,在桃園的地下賭場,認識負責人呂亞龍,雙方有5、6年交情,最常玩的是天九牌,賭金動輒數十萬到百萬,輸贏往往就在一夕之間,先前許萬珍也曾贏走現金500、600萬,沒想到這回輸了400萬,卻還不出來,藉口要先還30萬,相約見面,卻是佈下殺人陷阱,嗜賭如命的許萬珍,賭輸錢,賭掉地方角頭一條命,最終也賭輸了自己的人生。(民視新聞周婉菱、吳俊德、陳宥霖、SNG新北市報導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周婉菱 課程 字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民英檢準備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